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下载原版的 skype 中文版客户端(无 tom 广告)的方法(去广告的另一种方式)2

上一次以为已经找到无 tom 广告版本的 skype , 结果在重装系统时发现:那个只有 2M 的 skype 安装包需要连接网络并从网络下载一个20M的文件才能安装。而下载过程,如果发现你的IP是国内的IP,则:又被转到 tom sky 去了。所以该方法不通。
 再开代理,上 skype ,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有一个版本叫:"Windows(商用版)‏",在: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download/skype/windows/business/
http://www.skype.com/go/getskype-msi
可以下载到一个 22M 左右的 SkypeSetup.msi 文件。此文件就可以不连接网络(至少在国内IP的情况下也不会要求连接到 tom sky )安装。
 注意:此包中默认安装 google 工具条( for IE, for firefox ),如果不需要此工具条请安装时仔细选择。
 为不会使用代理,或不能使用代理的朋友准备了以下连接:
http://www.namipan.com/d/SkypeSetup4.0.32.226.rar/1d76d71994679698e00b8610078376d8e513d05f94ebfb00

http://filetemp.ys168.com/

下载后,解密密码是:1

没有评论: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