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也来吹牛:牛刀杀鸡大法之FPGA篇

altera ,xilinx,lattice 的器件都用,但是三家的自带软件(quartus/ise/ispLevel)都不熟悉, 因为我用的是深度定制化的方案: 1.1 synopsys DC做综合, 1.2. nc做仿真 1.3. 连IO口都已经在RTLverilog 中指定了用哪种IO单元和IO口编号, 1.4 最后netlist扔回quartus/ise/ispLevel中生成编程文件 1.5 openOCD烧录。 2.1 整个流程基本都在linux环境。 2.2 ise/ispLevel在linux中跑得不好,得开一下虚拟机用win来跑一下。 2.3 新版本的DC已经不支持fpga,把DC也定制化一下。 3.1 在NC下,跑的都是gate级仿真。 3.2 testbench直接判断结果。 3.3 找问题,不看波形,看log。

1 条评论:

邓雅诺 说...

懂者自懂。不懂者自宫。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